Yanicelf

【求参与一波】【高考盲狙香芋小甜饼】【作文题目及认领大大整合】

Hello~没错!就是我!一吱整天都要被吃掉的兔叽!

为了香芋tag里面的宝宝们(其实也是我自己),我来整合一下昨天凉凉发布的盲狙结果啰~

感谢各位参与的大大~还有几张卷子没有被认领的,敲可怜!希望会有大大来带它们回家~

全国①卷  认领大大:鹅仔 @烧鹅inky酱 

我们大广州的烧鹅!!!爱你啾啾啾~

全国②卷 认领大大:暂无人认领

真的好可怜的②卷宝宝~大大快来带它回家吧!

全国③卷 认领大大:然然 @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! 
白兔大大 @小白兔吃萝卜m

最近然然工作很忙,但是很感谢然然的参与!慢慢来,我们不着急!等你!要好好照顾自己!
很感谢白兔大大的参与!期待大大的卷子~

北京卷 认领大大:凉凉 @景微凉 

身为我们的坑凉,今年难得北京卷二选一,那你就别苦恼的二选一了,两个都写了吧!你看看我多爱你!

上海卷 认领大大:浅酱 @搁了浅 

身为我们的家长大人!我们浅酱一定会带好头的!对不对!

江苏卷 认领大大:暂时无人认领

可怜的江苏卷宝宝~

天津卷 认领大大:涼涼 @景微凉

鹅仔说~天津卷有点~让她污了~嘻嘻嘻嘻~
我愛聰明可愛又有才華的涼涼一輩紙啊!為她打call一輩紙!!!

浙江卷 认领大大:七心大大 @七心海棠 

感谢七心大大的参与!!!爱你啵啵啵~

还有三个卷宝宝木有麻麻呢~

感谢各位大大的参与,也希望剩下的卷宝宝能有大大可以带回家!

评论(20)

热度(10)